nothing at all

这个盛夏,有点绚烂

台风过后的天气变幻无常,艳阳伴着滂沱大雨,也算是一道奇景。就是在这样怪异的天气里迎来了我的而立之年~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一个人的生日,为自己煮了一份长寿面,原本想要为自己准备一点仪式感,但似乎并没有什么好值得庆祝的,蛋糕就省略了,除了招行信用卡给我发了一条祝福短信顺便增加了一部分额度当作送我的礼物以外,再也没有人记得。用爸妈的话来说,我们家没有过生日的传统,但在上海生活了这么多年,周边的人都有告诉我三十岁的生日很重要,可惜这个重要的日子里除了程序和自己,没人知道。小小失落,稍纵即逝。


假如我这一生有六十年可活,那么我的人生已经过去了二分之一,对于过去的那些时光,一定要做一个总结的话应该只有浑浑噩噩以及碌碌无为。心有多大,路就有多宽,远大的志向并没有努力去实现 ,所以行走在一条并不平坦的小路上,但途中遇见过一些绚烂的景致,足以证明我是幸运的。我想知足才是开启幸福之门的第一步,接下来的人生,我会好好学习知足。


三十岁的第一天翻微博沉溺于朱老师的笑容里,决定要追星。和亲友吐槽,都是妈妈生的朱老师怎么跟开了挂一样,集优点为一身的朱老师自评一般好看,然而这一般好看人笑起来真的不一般的让人沉迷~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看到朱老师的笑容后突然觉得这都不是事,有什么抗不住的。原定年底离开上海,正在寻找落脚城市的我,突然就不想走了。上海是神奇的城市,埋没了我最初的梦想,又给我了新的追求,很开心很开心,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从未想过有生之年会遇到这样一个人,只要想起就不自觉的扬起嘴角,亲友说这是走火入魔,可这种能使我元气满满的魔法,沉进去又怎样~


李漠北,我现在过得不错,比过往只好不坏,你会为我感到开心的吧~~


这个夏天,平凡却并不寻常,我走过了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遇到了喜欢的笑容,尽管隔着屏幕也很是幸福感满满。不敢自称影迷,毕竟没有完整看完一部作品,想好好补课,但这批编剧实在是狗血的狠,不管怎样,希望朱老师接下来的人生也顺顺利利,实现自己的梦想,出更多好的作品,做自己喜欢的事,在中国影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评论

© Nicole L.|Powered by LOFTER